" 写一首歌"来形容我自己,"一人有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不算伟大但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艺人.
想要成为艺人需要什么条件?很多人都在想.是否能唱,能跳,能演就能当一位成功的明星呢?
答案是不一定.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但在我身边的确很多人都会唱,却不能当歌星;当中也有会演戏的,但也不能成为演员.
这一直让我百思不解.也让我忧郁了起来.
我是否能实现我的梦想呢?
我已经有了开始,但不代表就能成功.
一年前,我终于签了合约,一家大马的唱片公司及经纪人公司.
于是我向很多朋友及制作人邀歌.大家都很支持我.
以为所有的事情都能顺利,但唱片公司一拖再拖的.到了现在还没发片.就连歌曲的部分都还没确定.
理由是还没找到适合的歌曲.这我也明白.
后来我才发现要录制一张专辑不是那么简单的,要成为一位歌手也更不简单.
我们常常只看事情的表面而忽略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往往导致我们向往着事情的颠倒.
很多歌手有今天的成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他们背后的努力我们可能看不到,但付出是很多的.
就如我现在更能了解他们的辛酸.明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天下无白吃的午餐.
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但并不代表只等不做,我也需要做些事情来实现我的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
希望我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勇敢往前飞 梦不枯萎 梦的巨人 无形的包围 不管多累 我会全力追
勇敢往前飞 偶尔苦偶尔也累 梦的巨人 无形的渴望 给我梦想 给了我力量 飞翔-李吉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