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你们好吗?好久不见咯!好想念写部落格的日子。刚好今天又得空,所以就到这里写下我的心情。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这是每个人都想要要求的愿望,但真的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吗?
哎呀!我又在无聊的写下无聊的东西了。别怪我,因为好久没写所以突然之间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好吧,新的一年就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乡市城,年年有余,榜上有名,学成归来,世界和平,
马来西亚的娱乐圈大放异彩。

在今年,我第一次参加由RTM2举办的年度红包大汇演,感觉很新鲜而且很好玩。认识了很多本地歌手,也和
他们相处了数天,他们都很随和,而且很好(好4)玩。他们是刘勇南(年年25的小伙子),尤俊霖(素食的小弟弟),
张祖成(笑容灿烂的毛头小子),Pricilla Chen(年轻貌美的小女孩),陈微芝(大笑姑婆Vicky Tan),
Karen Tan(羞答答的小姑娘),刘淑仪(万众选一的美女),Angeline Tan(可爱活泼的大姐大)。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明年可以再次的与你们同台演出。。
~不好意思,如果你们又看到这一边文章,不要介意我给你们的代号。。。。

好友,你们别忘了大年初一记得守住RTM2 1.00pm以观赏我们的精彩的演出。到亲戚家拜年也急得叫他们
扭开电视机哦!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