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朋友问我觉得她做得好吗?还是她做错了??
突然这么一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她。。。
也让我觉得我好像也做得不好。。。好像我做的事情都错的。。。
从中学开始,我就觉得我不是什么好的材料,不怎么的讨人喜欢,而且往往也会遭到身边朋友的攻击,俳侧。。。
打从当时开始,我就和自己说,尽量去讨好身边的每一个人,去让他们喜欢我。。。
但我这么做只会令到自己更受伤害,因为那根本不是我自己,而且我好像迷失了自己似的。。

我也常常问我自己,我做得不够好吗?还是我做错了某些事情。。。
但往往都得不到答案,就好像我的朋友一样,只有自己在懊恼和闷着。。。
其实到底我们自己做得好不好由谁来定义,上天吗?朋友吗?父母吗?还是无关痛痒的人???
与其反复的问自己做得好不好,不如问自己过得开心吗???

有钱又会开心吗?没钱也不代表不开心。那到底要有钱还是没有钱,没人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每天山珍海味还是粗茶淡饭?夜夜笙歌还是独自生活?谁能告诉你那一样好??
相信没人能告诉你,只有给你意见而已。那他们的意见可以接受吗??
你相信你就接受,不相信就把他抛诸脑后吧!!!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想听怂恿的话,没人会喜欢听有贬低意思的话语。。。
每个人都像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平平安安的生活。这是每个人的梦想啊。。
但近期打开报章,都是一些社会丑闻,暴乱,指责,公平。。
谁能生存呢?只有自己。。。
难道他们做得不好吗?还是他们做错了?谁能批评他们??
只不过他们的生活不容许他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不管是什么理由,只要能让自己过得安好的,我听你!!
一定会有以后,一定会有明天。。倘若今天是最后一天,我希望我能过得开心。。。
倘若明天是最后一天,我希望可以过得开心。。。
若没有以后了,我希望今天是最后一天。
至少我知道今天我过得快乐。。。
朋友你听到了吗???珍惜身边的每个事物吧!!
我不能每一天都陪在你身边,但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的借口了,因为你给自己太多借口了。。。
这些借口不能帮你湖两口饭,只能让你越来越脆弱。。
你要的是找回自己的方向,我不能回答你的方向是什么,这只有你知道。。
因为你如果倒了下来,你身边的人都会替你不值得,不值得是你没有好好的为自己的生活打算。
我很不好意思地想跟你说一句:“你不帮自己,没人可以帮你了;你只会让身边的人对你失望”
我从来不会骂你,但我觉得我太过纵容你了,如果你要生气我,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这是你的生活,你有权利去过你想要的生活,但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记得:不要去问自己做得好不好,问自己过得开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