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突然很想听这一首歌。。描述着现在我的心情。
本来一切都在我的预算之内,可是不知怎的,全部的如意算盘垮了。。。。
我真的很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这样不争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
但人算不如天算,这句话真的有道理。。
我往往和朋友说,人定胜天,可是今时今日的我,没有办法和现实争斗了。。
现实的我太迷茫,太自以为是了。。
只有梦里的我才找到那么一点的自信。。。。
可是为什么还是得不到认同呢???

下半年以来,我过得比别人更不开心。。。
朋友哭泣,我借你我的肩膀。
朋友被抛弃,我借你我的时间。
朋友生日,我帮你庆祝。
朋友朋友。。。。。。
我觉得我的人生没有了朋友会很孤单。
但他们能陪我到何时?他们不能和我到终生。。。

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家的感觉是什么??
已经忘记了。。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可以回家团圆,如意算盘尽了。。
没有了,又再让你们失望了。。。
妈妈:你过得怎样了??和你通电话,你就会傻傻的笑,你知道我多想看到你吗??
爸爸:新的工作还好吗??不好意思,没有办法实现我的承诺。。。
大妹:功课如何了呢??压力吗?
弟弟:工作如何了呢??每晚还是一样半夜三更才回家吗???
小妹:成绩如何了呢?进步了。。再加油好吗??
弟妹:希望你们能够多在家陪爸爸妈妈,替哥哥多关心他们好吗???

那天听到朋友有话和我说,但她说,要等到下个月才可以。
为什么??但我相信当中有理由的。可是我每天都在倒数呢!!!
希望到时话题不要把我吓倒!!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刺激了!!

发了一轮的唠叨,又是时候工作了。。。
生活逼人!!没法子。。。
加油!!加油!!李俊杰aka李俊洁
(不好意思,我本来的杰已经改成清洁的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