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发了个梦,梦见自己在哭,而且哭得很厉害。。
哭得很辛苦。。
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很久没哭了呢???
所以就在梦里发泄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很辛苦,闷着的感觉。。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梦见自己哭得死去活来似的。。
我也很想哭,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期炎热的天气把我的泪给蒸发掉了。。
哈哈哈哈哈,那不是更好吗???
欢笑比哭泣更健康。。。

我可不想强颜欢笑呢!!!
但更不想号啕大哭。。。。
好复杂,好无奈。。好无助!!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也觉得近期的我很脆弱,但过了就没事的!!!
你们相信我,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