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 为什么要搞到这个地步?
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从新再来?
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忘记一切?
为什么 为什么连见个面都这么困难?

因为 因为我曾经对不起你。
因为 因为我伤你太深。
因为 因为我让你独自哭泣。
因为 因为我让你浪费青春。

所以 所以你的他讨厌我。
所以 所以你的他不能接受。
所以 所以你也深受其害。

可是 可是我们不能只当朋友吗?
可是 可是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我想 我想你也很辛苦吧!
我想 我想你会快乐吗?
我想 我想你很迷惘吧!

如果 如果没有放弃
如果 如果懂得珍惜
应该 应该有家庭了
应该 应该没有后悔

一个是你的前题 一个是你的后座
你该如何选择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应该离去。
逃离你们的范围
逃离你们的视线
远离你们的圈子

但是 但是这不能解决问题
总有一天 我们会再相遇

谢谢 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谢谢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谢谢 谢谢你给我的礼物

希望 希望你会幸福
希望 希望你选择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