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各位,
上个星期六相信所有的朋友都有观看娱协奖吧!
怎样,你们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感动。真的非常地感动。
每每看到歌手上台领取奖项时,我就打从心里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
公司的人都问我,为什么上台一定要哭。
唉,很难解释。因为过去的付出,现在可以得到肯定,是真的值得。

最让我感动的是,当黎明姨上台颁奖,所有的歌手都站起来,给黎明姨最热情的掌声,就好像她已经得了最佳女配角,但是不管下个月黎明姨有没有
得到奖项,她也是我们的骄傲。
很多歌手都哭了,尤其是当陈威权上台领十大本地金曲奖时,他真的很努力,只是基于某种原因。这条路走得很辛苦。真得替他高兴。

伍家辉,你是最棒的。当你获得十大金曲奖(国际组),我哭了。真的很高兴你有今天的成就。
我们一起努力吧。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合作。(耕梦万岁)!!

以下是得奖名单:
傳媒推薦大獎:梁靜茹
最佳原創金曲獎(本地組):易桀齊《花的話》
最佳原創金曲獎(國際組):曹格《背叛》
現場投選最受歡迎原創歌手獎:張棟樑
現場投選最受歡迎原創金曲獎:曹格《背叛》
最佳作曲:曹格《背叛》
最佳作詞:易桀齊《花的話》
最佳編曲獎:莫文蔚《手》:陳彥琿
最佳製作獎:李志清《我和她 她和他》
最佳原創方言歌曲獎:ManHand《慢行》
最佳原創兒童歌曲獎:DOREMI《小小消防員》
獨立原創歌曲獎:詹雪琳《斷翼蝴蝶》
最佳流行音樂專輯獎:林宇中《淋雨中》:林宇中/李志清/莊慰義/蔡政勳/林子欽/吳劍泓
最佳賀歲專輯獎:八大巨星《百福臨門滿人間》
最佳電視、電影原聲專輯獎:林宇中/黃威爾《原點》:李志清/林宇中/莊慰義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Chuan Looi《學習》:宇珩
最佳專輯封套設計獎:Mc Kit《慢行》:ManHand
最佳團體:ManHand
新人推薦獎:(金)黃威爾(銀)伍家輝(銅)羅憶詩、陳勢安
最受歡迎K歌獎:(金)梁靜茹《崇拜》(銀)曹格《背叛》(銅)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傑出表現獎(歌手):光良
傑出表現獎(唱片公司):滾石唱片
傑出表現獎(版權公司):大石音樂

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

1.張惠妹+蕭敬騰《一眼瞬間》
詞:鄔裕康 曲:曹格

2.梁靜茹《崇拜》
詞:陳沒 曲:彭學斌

3.曹格《背叛》
詞:阿丹/鄔裕康 曲:曹格

4.曹格《Superman》
詞:阿丹 曲:曹格

5.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詞:姚若龍 曲:宇珩

6.S.H.E《怎麼辦》
詞:施人誠 曲:李志清

7.曹格《3-7-20-1》
詞:鄔裕康 曲:曹格

8.伍家輝《雖然我願意》
詞:伍家輝/小寒 曲:伍家輝

9.張學友《好久不見》
詞曲:易桀齊

10.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詞:嚴云農 曲:黃忠平

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

1.溫力銘+謝婉婷《Siapa》
詞:溫力銘、張鰻魚 曲:溫力銘

2.光良《不會分離》
詞曲:光良

3.易桀齊《花的話》
詞曲:易桀齊

4.品冠《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詞曲:張覺隆

5.林宇中《淋雨中》
詞曲:林宇中

6.羅憶詩《同時幸福》
詞曲:羅憶詩

7.李桀漢《萬年烽火》
詞曲:黃威爾

8.黃威爾《囚》
詞:李志清 曲:黃威爾

9.陳威全《中途轉機》
詞:子珊 曲:徐子斌

10.張棟樑《如果》
詞:管啟源 曲:蘇俊源

恭喜所有的得奖歌手及音乐人。
希望你们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谢谢。

也谢谢所有给与支持与鼓励我的朋友们,虽然我今年没有得奖,这证明来年我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
希望两年后我可以得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