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再过多两天就是2009年了。
好开心,因为可以在新的一年冲刺了。
上个星期我说会回顾2008年的大事记嘛,由于还在整理资料,所以2009的第一天一定会为你们送上。

其实讲真的,有一点不舍得2008年,因为今年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实现呢。
希望2009年可以实现到吧!
可是,我不希望发生在2008年悲剧会再发生。忘记今年不愉快的事,迎接未来开心的事。

今晚,我在家煮了一顿饭,邀请了朋友前来品尝。
聊着聊着,突然间聊了很多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都是常识,可是竟然有朋友答不出来,而且他也很迷糊的混绕了很多事情。
所以,现在我很想在这里考考你们,就当作假日里的功课吧!hahahah..

以下都会用英文来说明:
1)Can someone tell me the different between:
a)Brinjal & eggplant
b)octopus, squid & cuttlefish
c)sea cucumber & sea coconut
d)limes & lemons
e)oyster, mussels & clams
f)Dynamite, bomb & landmite
g)Brocolli & corli flower

2)Does snake hear?

3)Does bats blind?

4)How many colors in rainbow?What are they?

想想吧!我知道你们应该会答的。我只不过想在这便做个调查,看看有多少个人懂。
在这边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我们2009年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