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听了一个消息,让我整个人很愤怒。
真得很愤怒,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司机。
常常看报纸都有报道一些撞后逃的司机,但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朋友身上,真得太可恶了。

这是一个我小学和中学的朋友,虽然感情不是很好,但也总算相识一场,发生了这么的事情,也替他的家人难过。
听我朋友说:前晚,他一如往常的驾着摩多车回家,就在半路上发生意外,整个人被撞飞到草丛中,根据医生的报告,当时被撞时,双脚已经短了,
但是致命伤时喉咙被利物割伤,大量出血而死。
天啊,如果那个司机早一点送他进医院,他就不会死了。。

真的,为什么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司机。拜托,发生车祸,谁也不想的。但是请你们行行好,送伤者进医院吧!
这样你可能会就会一条人命。为什么要逃离现场呢?
我真的不明白。撞倒人,难免会紧张,害怕。可是如果你撞后逃,害死一条人命,你能过得更快乐吗?

在这边,奉劝所有的驾驶人士,小心架势。不要当马路是游乐场。
伯父,伯母,节哀顺便。。
李同学,早点上路,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