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009,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本来以为这天会呆在家。

因为之前大家约好上金马伦的,可是我的时间表不能配合,所以只好让他们去。
可是世事难料,哪知道过后一行人建议去农业公园。
yeah~~~~~~我可以去。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很早就起床,那个文艺强还要很文艺的告诉我930来接我。(气到~~~~~)
然后到了我家楼下也不打电话给我,假假要害我迟到。。。(心机很重咯)

过后,我们就接了猴子翔然后吃点心。
1130 meet了黄黄,洁思敏,不不和彩玲就出发到农业公园。

我们一行7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到达了农业公园就租了脚车。
结果,由于有位成员不会骑,所以我们就让她自行学习。
她学脚车时,有好笑到,可是她还是那么的认真,最后。。。。。。
还是学不会,只好坐公园里的私人轿车。。。。

在动物园里,有只很可爱的鹦鹉,它真的很会模仿人类的语言。
他们都说,那只鹦鹉喜欢上我了。。(没有办法,人帅,连动物也倾心,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就打算去吃自助火锅,因为大家都很饿。
于是便到双威附近物色餐厅。
来到了这家,老板很卖力的介绍我们。
二话不说,坐下,拿了最贵的食物,开始狂吃。
吃着吃着,感觉越来越多顾客了,可是我们是打算再坐着吃的。
因为我们还没有吃到餐厅独家的鸡翅膀。

这是老板已经来把我们的炉收去了,有点气到。
过后,不礼貌的语言,简直把我气到屋顶上。
只好买单就走人。。

这家店,食物很好,汤底特别,食物新鲜。
就是服务不好。。。。。。。

过后,返老顽童的我们就到fun fair玩,原来越老的我,越怕高。
竟然坐摩天轮也会大喊,其实也是因为包厢里还有另两位更怕高的。
物以类聚,你怕,我怕,他更怕。。。。
结果,就怕着坐完。
再来就是碰碰车的时候了,大家好像发疯似的,你撞我,我撞你,乱乱撞。。

fun fair附近就是stadium bukit jalil了,玩完后,我们竟然疯到绕场一圈,希望说能看到王力宏彩排。
其实最疯的应该是我,文艺强还有彩玲吧!
可是还是看不到。(当然啦,笨蛋)

(趁机和他的肖像拍照) 玩了整天,全身湿湿黏黏,只好躺在keris前面,享受晚风,数星星。
就这样,劳动节的劳动终于画上句号了。
隔天还要很早起床搭飞机去Labuan了。
Labuan,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