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都是分开年分来录.哈!怎么说呢?2004 录制,,2005.2006才录制专辑里其它的歌曲.这可能
我觉得最难忘的时候是当录制.原本没有这个版本的出现.话说当年,当MUS大哥录制的时候,我也在录音室.因为我的经理人告诉我她将会改写一首歌,于是我便到录音室看个究竟.音乐响起,OH NO,是<你到底爱谁>马来版.那时我觉得很特别.而且MUS大哥的声音演绎得特别有味道.我非常的敬佩他.
当时,当MUS大哥录完后,我的经理人问我明天得空吗?她要我录华语的版本.然后把它重新编排.我也一口答应了.
隔天,一进录音室,我可以说是我最难过的时候,因为我必须配合MUS大哥的KEY,
所以,整天我的声音都处于高昂的状态,差点要失声了.还好到最后能顺利的完成.
以前,都有听过录音时的怪事.所以偶尔还会战战兢兢的.
在2006年中,我进了录音室录制我的主打歌曲<我们会幸福>,开始是还好,都很顺利.
可是,当唱到要完时,这时出现了怪怪的声音.沙沙的声音出现在音乐里.
刚开始,还以为麦克风有问题,过后以为音乐有问题.但还是找不到那也代表着不同时期的我. 专辑里面歌曲的录制过程可以说还蛮顺利的.第一天进录音室是录制我的单曲
这首歌是收录在大马偶像的单曲CD内.而也成了里一首马来歌曲.那时,与大马有名的制作人合作,感觉是兴奋及紧张.
里出了问题.
而我一个人在录音室里,他们就在外面.谁也不敢看我.老实讲,我非常害怕灵异事件.
突然想起,那天刚好农历七月.毛都站了起来.但老师还叫我继续唱.我也不知要如何唱才好…….
但终算还好,过了一阵子,怪异的声音没有了,我才可以完成录音…..
其实,录音的过程有喜有悲,有欢乐也有苦闷…..
不过,当完成了整张专辑的录音,是多么的辛苦的.
所以,一定要支持正版,别让翻版徒毒了我们的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