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录音,紧接着下来就是拍专辑封套的日子了.
一大清早就准备到摄影棚里.我也不是第一次到摄影棚里拍照,所以感觉还OK…
在这次专辑的感觉里,想要呈现的是我最拿手的-笑容…
我本身很喜欢笑,所以有时,我的朋友也顶不顺我.因为我父母给了我最完美的笑容.
哈哈哈….
而且,我也觉得,无论遇到任何事与物,只要笑一笑,事情都会变得很渺小.
也不管遇到什么人,笑是礼貌的表达方式.人家也会对你好一点..
在这次的专辑摄影,我尝试把我自己呈现出来.
专辑封套里的造型是我自己的COLLECTION.因为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就把它买下来,终有一天能用的着.
发型也是由我自己本身设计,因为在还没当歌手之前,我也当过发型设计师.但还没有真正毕业.
我觉得,在这张专辑里,我付出了很多.从开始邀歌到摄影,都是我和经理人一起包办的.
因为,我希望能够为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卖力,也是值得的.
当我准备就绪,就开始拍照.虽然这次忘了第几次进摄影棚拍照,但原来我是一个很生硬的人,往往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因为,我只会笑,POSE就难倒我了.
之前有参考过杂志里男模或其他歌手专辑的POSE,但一望着镜头,就忘了.
难得,摄影师还要教我转身,如何摆.哈哈哈..感觉好像一个人偶….
这次专辑的主题是完美时刻,而也是配合歌词里的寓意,所以要呈现的是最自然以及阳光的一面.
还有,之前已经为拍了MV.那是2005年的时候拍的.
讲起拍MV,辛苦了.从一大早拍到黄昏才结束.而且还要整天保持着那个造型,还要一直补妆及弄头发,害我回家时卸妆及洗头用了整个小时.
但,第一次拍MV的我,感觉即紧张又兴奋.因为这支MV是和MUS大哥一起拍摄的.
所以很怕拍不好要NG,拖延时间.因为小时候看戏太多的关系,如果你一直NG,导演和其他演员会杯葛你…你就残了…..
在这支MV里,讲的是我和MUS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子,而她也同时喜欢上我们.
第一次和她合作,感觉还好.但还是有所避忌,但她很会带我入戏,我觉得我们玩多过工作.
还好,我们第一次的合作很顺利,三两下工夫就完成了整个MV的拍摄,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