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位新人都曾经经历过这个阶段,但他们还是会拥有属于他们的舞台.
有时,我在想,有些歌手也用了很多年的时间去追求他们的梦想,对于我自己,短短的三年算不了什么..
在这三年里,身旁有很多知己及朋友给我的鼓励与支持,我才能勇敢的走下去.
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恐怕我已经挨不住,已经放弃了我的理想..
在发片的当天,有很多朋友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的到来.在还没发片之前,我曾经答应过我自己的我的朋友,我是不会哭的.而我办得到.
我不想哭的原因是,我应该高兴的去面对未来的路,而不是哭着面对还没开始走的路在2005 年开始筹备这张专辑到发片,一路走来并不容易.而且当一位歌手真的不简单.
从我开始得到动力唱片公司的肯定到今天的发片,我真的感到非常欣慰.
因为从中学开始,我的愿望是当一为歌手,而我今天能够实现我这个梦想,真的要谢谢的人很多,但如果没有我的经理人,也不会有VICTOR李俊杰.
谢谢您,MS. JEAN LAU
在离开大马偶像的舞台到现在,我永远怀着一个希望,我要踏上属于我自己的舞台.
每每看到,亮丽的舞台,我都有一个冲动想要站上去,让全世界为我喝彩.
我也经过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就是当你已经不知道你所等待的事情会不会实现.
况且,如果我一哭,我的母亲也会哭.当我一看到她哭,我会哭的比她残..哈哈哈…..
但其实发片那天,我强忍着我的泪水.有好几次想要哭了,但还是要忍下去,不然就成了我和我母亲的哭哭会..呵呵…(但听说我母亲好像有掉泪喔!)
在当天的发佈会,好像是感恩会.因为太多朋友的支持,所以要一一的答谢他们.
能够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可以说是又惊有喜.喜的是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惊的是,不知道唱片的销量会如何.
因为,近年来,大马培育了很多新人,难免自己会觉得压力.因为他们都还年轻,相比之下,我还蛮老的..
我的经理人就叫我唱好我的歌,做好自己的本份,其它的让她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