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将会举行大马华语乐坛的盛事..
小弟很荣幸的可以参与这次的活动...以往每一届,我都是座上的观众,今年可以踏上这个舞台,
感觉是格外的兴奋...在还没当歌手之前,每每都会幻想自己可以踏上这个舞台,与每一位歌手和创作人来一个交流.
今年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公司为我报名了某些奖项..
得与否,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和自己喜欢的音乐人一起就满足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有一连串的新人造势活动,我也是其中一位...
可以参与这样的活动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可以和大马的新人作交流,还可以趁机扑扑光...呵呵呵呵呵呵呵....
在这个星期六,就有第一场的造势活动,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和其他的新人,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打气。。。

那明天我们就回到录音室录制今年的娱协奖得主题曲,迟些就会全马首播吧!!!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的好友也会在这个星期有活动,他就是刚刚发行了第二张创作专辑的张祖诚。。
他将会挑战大马纪录大全的记录,在金和广场门口连续24小时弹钢琴,我也会是其中一位的特别嘉宾。。
希望你们能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如果能的话也可以陪他一起过夜吧!!!哈哈哈哈。。。
在夜晚有你们的陪伴,我相信他一定能挑战成功的。。。。
不要带太多的食物和饮品,自己吃就好了,因为他好可怜,没得上厕所。。。。

以下就是这个星期的活动:

Vick张祖诚陪我弹一天

日期 : 25-26th July 2008
时间 : 12pm(25th)-2pm(26th)
地点 : 金河广场大门口

我将会在26th 130pm 到现场当表演嘉宾
300pm 是见证会。希望你们可以出席。。。

娱协新人奖造势活动一

日期 :26th July 2008
时间 :600pm -800pm
地点 :金和广场大厅

希望到时可以见到你们。。。。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