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上个星期完成了咸而不渴的活动后,现在是准备迎接新的一年了。
有去观赏这场演唱会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到场支持。
那晚,你们都玩得很high哦!
其实我也是很high,不止high,还蛮骚的。哈哈哈哈。。。
那晚开始的是主角梁佑诚,他带来了4首歌曲。听海,傻瓜,写一首歌以及矜持。
可能是他很久已经没有在台上以歌手的身份演唱了,在休息室时,他是很紧张。
但是见过大场面的他,演唱完了第一首歌曲后,就渐入状态,接着下来的演唱也表现得淋漓尽致。

过后就是小弟的演唱了,其实每次演唱之前,我都会紧张。对,是每次。
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踏上过无数舞台的我,难免还是有点小紧张(不知你们看的出来吗?)
第一首歌曲带来的是我专辑里面的第二主打歌曲-我们会幸福。
唱完了过后,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因为看到台下这么多朋友和歌迷们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把掌声送给你们。(piakpiak piak piak)
第二首歌曲是一首轻快的爵士歌曲-Sway.之前有在一场演出唱过,非常喜欢,所以那晚也在一次地呈现出来。
就是因为这首歌,很多朋友都说我骚味十足。
哈哈哈,真的有这么骚吗?但是这首歌曲的旋律是有点骚啦。然后再配合当晚的气氛,哇!!!简直骚到入骨。。哈哈哈哈哈。。
但还是希望你们喜欢这么骚的我。

接着下来就是新晋的创作歌手-王熙强带来他的创作歌曲(等待)。
那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而且他也演绎得非常好。老实说,他进步了很多。
在这边,希望他会继续加油。这里也有一些花絮和大家分享。当晚,管家仔也有到现场,对,就是管家仔-林峰。
可是不是本尊,而是打扮和样貌有点像的王熙强。当晚,他真的有点像哦!!而我无辜的变成于素秋。哈哈哈哈哈哈。。。


唱了这么多首歌曲,怎么没有一首歌曲是符合主题的呢?
其实好戏当然留到最后,我们三人就演唱了彭学斌的“盐”
对于第一次合唱的我们,当晚也可以说是默契十足,举手投足都满配合的。
至于歌声,那当然不用置疑了,简直听出耳油。你们说是不是(是~~~~~~~~~~~~~~~~~)谢谢!
哈哈哈哈,星期六晚,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希望你们也是。看得出来你们蛮投入的。。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那可能是我最后一场的公开演出了,在这里要谢谢所有支持以及鼓励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有缘的话,我们一定能够再见的!!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