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昨晚和朋友在网上聊天。
他和我说过: 梦想不行动=梦+想而已!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吖!

自古以来,人因梦想而伟大,但是就没有说过梦想不行动=梦+想而已。

伟大,也要有行动才伟大啊。
而且很多时候,我们只敢想,不去行动。
那么永远只能活在梦想里面。
永远都不会得到我们想要的。

过后又和另外一位朋友谈到,当我们灰心的时候会做什么。。。。
当你心灰意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放弃?
我觉得我自己也有过这样的经验。

也不是说放弃,只是想说都没有什么好留恋,为什么还要留下来呢?
往往我们的付出,被别人认为是必然的。
可是我们付出也要得到回报啊。
并不是说每件事情都要得到回报才去行动,可是如果你一味付出,可是别人就没有表达,
到头来很容易心灰意冷。

偶尔有一些表示,也会觉得振奋人心。
你说,是吗?

今天很早就起床,想见顾客,可是我的顾客老早就到别的地方去了。
于是便到咖啡室喝着咖啡看新闻,
天空下着毛毛的细雨,感觉有点忧郁。

我相信雨过就会有晴天,
也和各位朋友说,如果你们遇到任何困难,不要忘记
春天就在眼前。。。

放心吧!我会永远守护着你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