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开心。

连续放了三天假期。

你们有到哪里去游玩吗?

我就到了戏院看UP,一部最新的动画片。

蛮喜欢这套电影,看完了,心中有股感动。

而且可能我的观点吧,看完了这部电影后,觉得说眼前所看到的,心中所执着的,可能都不是真的。

看完了电影,就血拼了。

买了一双新的皮鞋(旧的鞋底已经开口了,雨天还会觉得脚底湿湿的)

几双新袜子-我住的地方很奇怪,袜子会不翼而飞的。

过后,before晚餐时间,和朋友去打桌球(哪里知道会输给他)

Sakae Sushi是我的晚餐(好奢侈的月份)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马来西亚的庆典,用来犒赏自己。

(烂藉口。。。。。)

晚上,朋友来我家,我的欢乐时光-打麻将。。。

充实的周六。。。。

 

礼拜天,闷得在家,自己煮了鸡肉肉骨茶。

超好吃的。。。。。

后记:忘记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