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每年一到了这个时候,我就很烦恼了。

因为我的老婆必须送进厂大维修,是大维修哦~~

可能是因为工作关系,把它弄的伤痕累累的。

昨天早上,好死不死,轮胎漏风。。。。

还好在工地里,有工人帮我换,不然我肯定死掉,因为从来没有遇过酱的情形,而且也不知道怎样换轮胎。。。。

今早便打算送进厂内好好的检查,殊不知。。。。

原来我的老婆中了内伤,必须送进ICU,动手术。

天啊,必须付千多元。。。

老婆,不好意思,只怪老公没本事,让你痛苦了。

我看近期内,我必须好好的对待你了。

不让你操劳。。。

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