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放工回到家,在杂物房寻找我IPOD的USB Cable。

无意间,发现了以前一些信件,包括贺年片,照片,生日卡片,笔友的信件,粉丝的信件啊等等的。

突然间很想念以前交笔友还有书信来往的心情。

也发现了很多以前和一位朋友的信笺。

忽然之间,那个朋友叩我越出来喝茶,于是便把所有的信件和照片拿出来。

昨晚,我们三人看到那些信件还有照片都笑到疯。。

原因是他们看到以前的我是多么的“靓仔”,还“靓仔”过现在呢~~~~

但是老实说,以前的我可以拿丧尸来形容,那个朋友每封信件都称呼我Vampire..

更搞笑的是,她看回以前的信件,内心也有一股寒意,因为现在的她绝对不会用回以前的方式写信。

而且我看她也是因为老了。。。

就这样,我们聊着聊着,竟然聊到半夜2点。。。

但是很回忆的聚会,期待下一次更多的照片和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