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很忙吖。。。。。

真的很忙,又要上山,又要下海(没有至于下海啦)

哈哈哈哈,酱讲一定会被人打的。。

连看了两场演唱会,两场不同fu~~~的演唱会。

星期五晚上山看A Mi的演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演唱会,但是之前有看过她在香港演唱会的影片。

我喜欢她出众的服装,每两三首歌换一件,真的是香港乐坛女歌手换衣服的记录保存者。

以为在马来西亚不会看到这么多套的服装,可是她还是保留了。

可是我觉得她比以往更收敛了,没有以前“秀”式笑话,偶尔还是有,可是感觉不同了。

感觉她真的成熟了。。。

还是喜欢她的慢歌,那些爱情歌曲可以说是每当失恋时必听的歌曲。

大马的歌迷还是很支持和爱她,整晚大家都很enjoy~~~

说到这里,我看如果能够获得大马歌迷的爱戴和支持,SJ迷肯定是遥遥者。。。

星期六晚去欣赏了他们的演唱会,歌迷的尖叫声从一开始到结束是没有停过的。

无论放影片,唱歌,站着,蹲着,睡着,那些歌迷好像疯狂似的一直在尖叫。

隔壁小妹妹差点把我的耳膜给震破。。。

那时的我感觉好像一个叔叔坐在小妹妹周围,一点都不enjoy...

可是我有真的在欣赏,又在注意他们的舞步,唱功,舞台,灯光。。。。。

而且还在一面看,一面幻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场演唱会都给我不同的感觉,可是同时也给我一样感觉就是什么是演唱会。

我觉得今年很开心因为可以欣赏到这么多这么棒的演唱会,而且也让我领悟到歌手在舞台上应该带出什么表演。(谢谢你们)

希望,以后的我会有所改变。。。。

你们一定要等着我的改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