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有没有试过沉迷某种玩意,或者是事情?迷恋某种感觉,习惯上一种情况,对某些习惯上瘾了。。。。

讲真心话哦。。。

我有~~~~

以前很沉迷一种游戏,它可以让人觉得放空的感觉。。。

好像处于别的世界,活在别的星球,而且结束后,那种快感是什么都取代不到的。。。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等下再揭晓)

 

迷恋着某种味道,而且是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的味道。

一闻到那种味道,心里就有莫名的冲动,心情是那么的忐忑不安。。。

往往让人有开到荼糜的fu~~~~~(是什么呢?)

 

习惯上这样的习惯,而且我看是很难改掉的习惯。。
而且它让你不想醒来,有种欲仙欲死的fu~~~~

Oh My God,现在很想要~~~~~~~~~~~~~~~~~~~~(你们不要胡思乱想啊)

 

上瘾。。。。可能很多人对上瘾这个字眼有点先入为主的看法。。

往往任何事情上瘾了,就是不好的。。。

但是,其实对某些事情上瘾并不是不好的。。。

这就要看你是如何看待上瘾这件事咯。。。

我也是对某种习惯上瘾了,而且每天一定要完成它。。。

不然的话,彻夜难眠啊。。。

会睡不着,隔天会没有精神。。。。。

以上这些所谓的,你们有尝试过吗?

我的所谓沉迷,迷恋,习惯,上瘾就是。。。。。。。。。。。。。。。。

沉迷在瀑布洗澡。。。。

迷恋小孩子身上的奶味。。。(我知道这个你们应该接受不到咯,但是很好闻的,好像现在就生个小孩)

习惯-习惯了赖床。。。(每天早上一定要赖个半小时才甘愿)

上瘾-对赖床上瘾了(很想现在赖个半小时)

那,你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