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男子汉大丈夫,身上总有一种独特的味道,那俊俏的面孔,魁梧的身材,不知吸引了多少的少女为之疯狂。
拥有如此优条件的他,不怕没有女朋友,在他迈入人生黄金期的时候,身边已经换了很多的新欢。于是身边的人都觉得他是一名浪子,一名纵横情场的浪子。

他从来不解释,也不否认,他觉得要得到永恒的爱情就是要勇敢的去追求,去寻找。


现在已经是靠近佳节的时分,路边悬挂着七彩缤纷的霓虹灯,高楼大厦都布满装饰品,最引人入胜的就是码头前那棵二十尺高的圣诞树。

位置还是一样,布置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如此的场景,如此的情节,他依稀记得:

娟:明,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吗?

明:宝贝,圣诞老人只是骗小孩子的玩意,有什么好相信的?

娟:可是我相信啊,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一脸认真的)

明:傻宝贝。。。。。为什么你这么相信呢?

娟:因为。。。。。因为有你啊,你的出现真的让我觉得是圣诞老人给我最好的礼物。

两人在码头前的这棵圣诞树前拥抱了起来,体内的温度温暖着对方,仿佛每一天都是春天。

阿娟是一位很普通的女生,没有太过过人的外表,清纯的气质,脸上永远都挂着笑容。是一间餐厅的侍应,那晚平安夜,她遇见了他。

明:小姐,麻烦给我一杯冷水。

娟:嗯,先生,还有什么要的吗?

明:不了,我还在等人。

无疑明是在等着一位重要的人,娟的视线没有离开过他,他那俊俏的面孔往往都会引来很多羡慕的眼光,娟也不例外,那晚娟感觉心跳异常的快,而且整晚都心不在焉。
莉莉:娟。。。。。娟。。。。。

娟:哦,莉莉,什么事。

莉莉:你在干嘛啊?发呆似的。

娟:哦,没有啊。。没什么,快去干活。

莉莉:我注意你很久了,你一直在看着那桌的帅哥,怎样?心动了?

娟:你在胡说什么啦。。

莉莉:娟,不要让我看穿你了,有人十月来了。

娟:莉莉,去干活啦!


莉莉说的对,娟此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他了,但是她不敢奢求也不敢想,如此优条件的男生怎么会看上自己呢?这时餐厅传来了一阵倒数声。
5 。。。。。。。 3 。。。。。。。。。。Merry  X’mas!!!身旁的人都非常的兴奋,左拥右抱的来庆祝这个新世纪的圣诞节,20001225日。

娟尝试寻找明的踪影,可是怎样都找不到他了。这晚,娟睡得不是很好,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明的样子。。。。。。。。。。。。。。。

昔日,娟如常的上班,经过昨晚的失眠,今天的她一脸疲倦,很没有精神。
莉莉:亲爱的,昨晚跟哪位帅哥鬼混去了?

娟:你胡说什么啦?

莉莉:不是吗?今天你的样子很累。

娟:昨晚没睡好。。。。

莉莉:想着昨晚那个帅哥了?

娟:。。。。。。

莉莉:算了吧,他可是情场杀手吖,被他杀过的女生无数啊。。。。
娟:他是杀手哦?(认真的。。。)

莉莉:我说你啊,真的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算了,你千万不要爱上他啊。

娟:他也没有可能爱上我的啦(心里喃喃自语)

昨晚的狂欢,显得今晚餐厅的冷清,顾客也只有那几座,都是一些热恋的情侣。这时,来了一对非常赏心悦目的情侣,原来是明。。。。娟的视线不敢正视,只敢偷偷的瞄看明身边的那位女伴。
高挑的身材,笔挺的鼻子,柔软的长发,真的是绝配。。。

他们坐下来不久,点了两杯冰水,便交谈了起来。过了不久,看得出来,那位女生的神情越来越凝重,说时迟,那时快,女的就拿起手上的冰水向明泼了过去,这是整间餐厅都安静了下来。于是那位女的就飞快的奔向门口,而明就呆坐在那边。
莉莉:还不赶快拿件毛巾给他摸摸。。。

娟:你去啦。。。

莉莉:还是你去吧,顺便可以安慰一下他嘛。


就算娟一直拒绝,可是内心还是很想上前的。于是便一手抓起一块布,递给了明。

明:不用紧。

娟:你没事吧。。。

明:。。。。。。

娟:先生,还需要什么的吗?

明:给我一杯温水吧。

娟:?????

明:给人泼了一杯冷水,现在很想喝一杯温水。

娟:好的。。(可是脑海里一直
OS着。。。。)


娟:先生,你的温水到了。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明:没了。。谢谢。不如结帐吧。。。

娟:嗯,好的。

明结帐了,便离开这家餐厅。过了一段日子,再也没有看到明的踪影了。可能他是不敢回到同家餐厅吧,又或者是到外国去散心,也有可能到别的地方猎物去了。娟不得而知。就在娟打算忘记他的时候,他又出现了。。。。。。。。。。。(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