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30
这一天,让明和娟有了第一次地震式的争吵。。
明: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
娟:我是真的相信你的,可是为什么你还是惦记着她呢?你还爱着她?
明:我已经说过了很多次,我跟她现在只是朋友。
娟:朋友?那么你见她的次数还多过我,难道我只是朋友吗?
明:你不要胡思乱想,是因为近期她的男朋友公司有事,我在帮她男朋友而已。
娟:帮她男朋友?我看你是在帮她吧。
明:为什么近期你变的这么无理取闹?
娟:我无理取闹?我说是你变了。你变得一点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明:我没有变,变的是你。。。
娟:我真后悔当初和你在一起。。。。。。。。。。

当一对情侣某一方说出这句话,那个杀伤力可想而知是很严重的。娟当时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当两个人在骂架时,从口而出的话恨的是。。。。娟也明白这句话对大家的伤害,可是娟已经不能把话收回去了。

娟:你就是一直顾着你的事业,你的理想,那我的感受呢?
明: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将来啊。
娟:将来?将来是什么?我宁可你什么都没有。。我只是是想要安稳的生活。
明:安稳的生活?没有钱何来安稳的生活?你未免想得太天真了吧?
娟:我天真?我傻????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

再来一次的冲击,最可悲的是,口不对心。。。。。虽然娟的口里是这么说,可是她还是依然爱着明。。。这一句也成为了往后大家的疤痕。一个无法缝补的疤痕。。。。。

莉莉:娟,怎么这几天都没有看到明呢?
明:他很忙。。。
莉莉:忙?我看他是冷落你了吧?
娟:。。。。。。。。
莉莉:你怎么啦?
娟。。。。。(嚎啕大哭)
莉莉:娟,不要吓我啊。。。娟。。。发生什么事了?

就这样,两个姐妹淘度过了一个以泪水洗脸的晚上。这一晚,娟哭得竭斯底里,哭过了,娟还是睡着。可是无论怎样,她还是无法入睡。一闭上眼,脑海里都是明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