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很久没有联络娟了。娟以为他们的关系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她没有想到原来明还是很在意娟的。娟每天如常的上班,可是她总觉得每天都有一个人在远处监视着她,她觉得一定是明。。。。。。。

娟一早起来,梳洗完毕,往着餐厅的方向走去,娟每一天都是步行去上班,由于餐厅的位置离家不远,所以为了储蓄,就必须每天步行上班,风雨不改。
这天,刚好是台风天,而娟也习惯了在台风天撑着雨伞上班。可是不知道怎样的,仿佛今天的台风特别得凶,连娟手上的雨伞也吹走了。
娟很狼狈的走在街上,她只想赶快到达餐厅,平时10分钟的路程,今天显得更吃力,更费时了。
路边的树也被吹得左右摇摆,路灯也变得遥遥欲坠。就在娟来不及反应,这时,一棵树倒在娟的面前,吓得她赶紧躲起来。
拿出了电话,很想打给明哭诉,可是她知道可能明也不会接她的电话。这时她才后悔为何当初对明说出那番话。她真的很后悔,就这样女生的直接反应就是哭。。。。

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傻,难道明的体贴,谅解,温柔都不能证明他是多么的爱着娟吗?
为什么她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妒忌心呢?她在恨自己,恨自己的妒忌心,造成两个人的疙瘩。她知道无论现在说什么,都不能弥补什么了。

台风越刮越大,而她的哭泣声也仿佛和台风形成了交响曲。
无论她哭的多么伤心,台风就越伤心。
她哭得很大声,台风也刮得很凌厉。。。。

这时,电话响起了。。。
萤幕显示是-------------明。。。。。。。
明:喂,你还好吗?
这是娟按捺不住心里的感觉,于是便哭得更厉害。。
娟:对不起,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明:宝贝,你并没有做错,只是我没有好好的爱你,让你受委屈了。
娟:我现在很想见你。。。。
明:嗯,我就在你身后。。。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