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每天明都会目送娟上下班,他只希望能够透过远处的遥望,他就觉得值得了。经过那次的吵架,两口更是甜蜜。可能情侣之间一定要有少许的冲突,才能更深人的了解吧。娟曾经听别人说过:“当两个人在骂架的时候,声音的力度会比以往来得更大声,这是因为你觉得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但是如果两个人是热恋的,无论多么的轻声细语,你都会听得到。”这让娟更能明白,无论任何时候,只要要争执,娟都不会再大声的对明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明努力的追求事业之际,这时发生的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娟是来自单亲家庭,由于必须担起整个家庭,她很努力的工作。而且每天只吃面包,快速面。明也劝了她很多次,可是娟的性格就是不想要靠任何人。有明的日子,娟的生活可以过得更轻松,更快乐。可是,对于娟,她并不这么认为。她不想让明担心,所以很多时候,娟都隐瞒着明。

这一年的圣诞节,明打算向娟求婚。买了
3卡拉的钻戒,99朵的玫瑰。约了娟在码头前的圣诞树前见面,相约在晚上的11点。娟很少会迟到,可是这晚,明等了将近30分钟,都不见娟的踪影。他于是尝试的联络娟的手提号码,可是就是打不进。打去娟上班的餐厅,也找不到她。他更是的害怕和担心。

明:莉莉,你有联络到娟吗?
莉莉:没有啊,她今早都没有上班,昨晚还跟我说,今晚你们约了一起度过平安夜啊。。怎么?你们吵架了?

明:没有。我约了她
11点见面,可是现在已经将近12点了,她还没有到。打她手机也联络不到她啊,我担心。。。。
莉莉:不要想这么多,可能她有急事呢?又或者。。。

明:不会的,她不会没有交代的。。。。她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一定。。。

莉莉:明,冷静点。。我再帮你找找看其他朋友有没有人见过她。。

明:谢谢。。。


这时明的心情忐忑不安,他总觉得娟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不然她不会这样就失踪的。。他再也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一个大男人竟然在餐厅里哭了起来。看在莉莉的眼里,她更难过。可是莉莉也帮不了什么。。。她只好把事情的真相告诉明。。。


明:什么?我没有听错吧?

莉莉:你没有听错,当时我知道的时候也很纳闷,为什么一个好女人会有这样的待遇。

明:我不信,如果她要离开我,就坦白的告诉我啊。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烂藉口?

莉莉:请相信我,是我陪在她的身边的。

明:那么请告诉我,现在她在哪里?

莉莉:你就忘记她吧,她也不想见到你!

明:请你告诉我吧,我真的很想见到她,本来我打算今晚跟她求婚的。

莉莉:算了吧,她不会嫁给你的!!!

明: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这么捉弄我们?

原来,在平安夜当天的早晨,就在娟准备要上班的时候,突然间,肚子觉得很疼痛。于是她便叫莉莉陪她到诊疗所。
医生:小姐,请问你的肚子疼痛多久了?
娟:其实已经有一段时期了,只是觉得是普通的痛,所以没有多加留意。
医生:那么,你平时都吃些什么呢?
娟:面包啊,快速面等等的。
医生:小姐,你知道这都不是很健康吧!
娟:医生,没有办法,为了省钱。。。。那么,医生,到底我是怎么了?
医生:小姐,我建议你再到专科检查一次,我怀疑你的胃道里有肿瘤。
莉莉:怎么可能?医生你再检查清楚吧。。。
医生:所以我才建议你的朋友到专科医生那边再检查清楚。。
娟:医生,那么有性命危险吗?
医生:这个,我也给不了你答案,你再去检查清楚一点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