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越是想要联络娟,越是找不到她。而且莉莉也开始联络不上她了。最后一次是娟说想要离开这里,但是实际的地点,娟也没有说明白。就这样,娟仿佛人间蒸发似的,完全与世隔绝。
明也因为这样,不停的用工作麻醉自己,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关心娟,为什么没有早点和她求婚。不然的话,这些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可是,听天由命,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的。可能这是上天给予考验吧~他一直这样的安慰自己。可是,在他这样的年纪,成就。身边还是有很多狂蜂浪蝶,他知道心里还是喜欢着娟。但是很多时候,他不能不承认,他都是希望在不同的女人身上找到娟的影子。短短的一年时间,身边也换了不同的女伴。在别人的眼里,他是情场的杀手。莉莉也没有怪过他,但是对于他的遭遇,她也彻底的对这个男生改观。莉莉也觉得明并不是好像其他人所说的,什么情场杀手,浪子。因为她知道在明的心里还是喜欢着娟的。她真的很想快点找到娟,让娟知道这位男人的一切。可是就是联络不上她。


就在娟离开的那一年开始,每一年的平安夜,明都会到码头前的圣诞树前许愿,希望娟能回到他的身边,也希望娟早日康复。可是,明完全不知道到底娟现在是在哪里?他深信娟还是活在人间。

20101224

现在已经是靠近佳节的时分,路边悬挂着七彩缤纷的霓虹灯,高楼大厦都布满装饰品,最引人入胜的就是码头前那棵二十尺高的圣诞树。
位置还是一样,布置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如此的场景,如此的情节,他依稀记得:

娟:明,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吗?

明:宝贝,圣诞老人只是骗小孩子的玩意,有什么好相信的?

娟:可是我相信啊,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一脸认真的)

明:傻宝贝。。。。。为什么你这么相信呢?

娟:因为。。。。。因为有你啊,你的出现真的让我觉得是圣诞老人给我最好的礼物。


明还是记得当年娟对他说的每一句话,而且手上的无名指戴着当年求婚的戒指,而娟的那一颗就挂在胸前。每一年,他都会站在同一个地点,他是多么的希望奇迹的出现。那么他就可以实现当年的愿望了。
钟声响了
12声,身边的伴侣也相互的拥抱,接吻起来。而通行的一大半朋友,都在祝贺的对方,而且时不时也会向路人祝贺。这时有一位仁兄不小心的碰撞到明,明并没有责怪他,而且还客气的向对方说声圣诞快乐。
就在明要离开时,这是出现在明的眼前是娟。。。对,没错是娟。。。。

明:娟,真的是你?
娟:嗯

明:你还好吗?你这几年都去了哪里?

娟:我到了美国,去检查我的病。

明:那你现在。。。

娟:那边的专科检验出来的结果其实是良性的胃肿瘤,对身体没有什么大害。。。

明:那么为什么你不回来呢?

娟:当初是我一声不响的离开你,我觉得对不起你。

明:你知道我这几年都过得很痛苦吗?

娟: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没有面子回来见你。。。

明:嫁给我吧(明把胸前的那个钻戒拿了出来)

娟:明,你有想清楚吗?

明:我利用了三年的时间去想,难道还不够清楚吗?坦白的说,这三年,我都过得很狼狈,身边其实也有很多女人,可是我还是忘不了你。我希望你不要介意。

娟:我也用了三年的时间去想我们的将来。我并不介意这三年来你做了什么。但是我知道这三年来,你都在这里等待我回来。。。

明:虽然,这三年来,我不能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人生中最低落的时刻。可是,接着下来,我希望用我一辈子的时间来弥补。人家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可是,我很想告诉你,我希望能和你天长地久,不希望我们是曾经拥有。我要把我们曾经拥有的变成我们的天长地久。我愿意把我的一生交给你。

这时的娟已经哽咽到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她清楚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时要包容对方,了解对方。她也愿意用她的一生去爱这个男人。纵然很多时候,都会出现问题,但是她深信只要双方的心里有着另一个他,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而且她愿意接受这个机会去改变那个命运。

娟:我愿意。。。。。

(完结)

P/S: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忘记,深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爱一个人可以是只有一个理由,但是离开一个人,可以有成千上万的理由。不要被一些不开心,不快乐的因素阻止自己去爱上这个人。也不要让以前不快乐的理由影响接下来每一段的恋情。人生当中会遇到不同的挫折,失败。可是如果失败后,不能从新的站起来,也不敢向前踏一步,那么你注定接下来失败了。恋爱并没有成功与失败,只有接受与不接受。
The men always want an ideal women; and the women are always looking for the ideal men, but both forget to be IDEAL for each other. ~Mel.K

祝愿大家接受恋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