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哟哟~~~~~
大家好不好???

很多时候,无论是自己或家人都只是报喜不报忧~~
因为不想让家人或朋友担心!!!

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每次打电话回家给妈妈,都会跟她说一些开心的事情啊,比如说哇,这个月认识到谁谁谁啊,赚了几场的表演啊之类。。
可是,不够钱用,车子坏了啊,被顾客骂啊等等等都不会和妈妈分享!!

前天,打电话回家给妈妈,她第一句话就问我:“怎样了吗”?

听到这句话后,内心的所有事情都和盘托出,可能真的是生平第一次和妈妈这么沟通~~~

说了很多生活上的一些挫折,委屈。。。

可是妈妈只是说一句,嗯~~
我知道她真的很担心我~~,可是她也很支持我!所以除了“嗯”,她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但是她也隐隐约约的放话给我听啦。。

 

她说她的朋友跟她说:“哇,小燕,你真好命啊,三个子女都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

可是过后她补充,我真的觉得我很好命哦,如果是真的好命,我看我现在应该是在享福了~~~

哇,这句话,深深的刺进我的心坎里,也回想起《唐山大地震》的画面。。。

那时候的我,很想哭,可是不想妈妈担心,所以还是快点打开冰箱,把头塞进去。。。。。。。(让眼泪凝固)。。。

也有很多歌迷朋友问我相同的问题-------新专辑几时会发呢???

 

老实讲,我也不知道~~
但是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我们真的有在筹备着。。
所以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看到我的专辑的。。。

 

而且我也深信,上天是公平的。。。上天也有怜悯之心的~~~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好吗???

victor l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