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句谚语~~
但是又有多少人明白当中的意义呢?

朋友,在我们生活当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尤其是对我的生活~~~

我很感谢我的生命中出现了很多朋友,知己!!

也是有你们的出现,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感谢你们在我开心,伤心,彷徨,失落的时候在我身边给予我的支持,安慰~~~

非常的感谢你们。。。

在这28个年头里,我跟朋友的相处多过跟我的家人。。
也是因为这样,我的家人时常在抱怨,对朋友还好过家人~~~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在这边对你们说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吗~~

人生能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更何况我有超过一个。。。

之前知道我有一个知己就快离开马来西亚到上海发展了,心里无明的伤心起来。。

她曾经是我的同学,小学不是同班,中学时重遇到她。。。。
所以缘分这东西不到你不相信~~

过后每一年她都和我庆祝生日~~

送了我很多有意思的礼物。。

那时候年少轻狂的我,在挑剔她的礼物,但是以后就没有这个机会再和她一起庆祝我的生日了!!!

还记得那年
21岁生日,她特地从吉隆坡回来槟城庆祝我的大日子。。
那种友谊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的~~、为什么我会挑剔她的礼物呢?

因为每年她都会用自己的心意弄一些礼物给我。。
比如
17岁那年,她送了我十七粒煮熟的蛋,可是放到臭了(不好意思,没有把它们吃完)

18岁那年,她旧计重施,送了18粒蛋给我,这次她没有煮,可是在蛋壳上画了很多可爱的笑脸和生日祝福语~~(但是也是放到臭,因为画了图画的蛋怎么能吃呢?)

还有很多很多有心思的礼物,都是她的心意~~
我很感激也很感动!!


18
岁那年是最后一次和她一起庆祝生日,过后她就到了吉隆坡生活。

但是我们都有以书信来往,每次都会在邮箱等待有没有她的信件,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期待~~

那时我参加大马偶像时,她也是差不多每一个星期到现场支持我。还做了我的名牌支持我。。
那时候,她跟我说,有一个友族的粉丝看到我名字的
名牌,还要求她卖给她,当然她打死也不卖啦~~~~

这么多年来,大家都为了生活,事业打拼,很多时候都没有联系到,但是我知道你是疼我的,我也是很疼你。。

希望你在上海可以过得很好~~~
这是我其中一位知己~~


另外一位,我打从幼稚园就认识她了。

她爸爸的店就在我家后面,小学是同班同学,中学时就分道扬镳。。。。

记得,以前我们每次放学后,就会到她爸爸的店温习功课,玩耍~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两个打架,男生和女生打架哦~~

也忘了是什么导火线,只记得,她把我家的钥匙丢到
龙沟里面,过后我就再也没有找她了~~

可是,两口子哪有隔夜仇的?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又再好起来了。。。

那时,我必须照顾弟妹的饮食,所以每天早上都到万山买菜煮饭。。
那边的
安格安迪都以为我们是情侣,还说:你们好幸福哦,每天来买菜回家做家家酒。那时候我们真的是啼笑皆非~~

还记得那时我们修读中六,还打算在她爸爸的店搞补习中心,于是便很上心的收拾店后面的一件房间,买课本,黑板~~
一切搞定了,只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实行,因为收拾完毕后,我们已经没有那个心了。。

但是她的爸爸应该很开心,因为那间房间被我们收拾到很干净!!!

过后大学她到沙巴升学,我们还是有以书信来往~~
这是我的知己二(她还是我弟弟的干姐姐)

在我的生活里,有你们两个,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当然还有其他很要好的朋友。。。包括你。。你。。。你。。。。你。。。。。还有你们~~~~

虽然,有时候朋友和朋友之间会有意见分歧,你尔我诈的时候,但是我相信这是爱的一种表现吧~~

就是因为真心朋友才会苦口婆心的奉劝,借你舒服的肩膀,在你有困难的时候给你支持。。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朋友的缘分是那么的玄~~今天你遇到的可能是生命中的过客,但是很肯定的是,他们曾经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脚印。。

这些脚印可以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回忆,也可以是毫不起眼,风一吹就不见的蒲公英~~~

试问,那个人的生命中没有波折?有谁的人生是平平无奇的?
也是因为有这些朋友才让我们的一生有很多的涟漪~~

我希望天下每位朋友都可以友谊长存。。。

在这里,我也要和我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声:我爱你们。。。。。

 

 

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