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其言行,知其为人。。。

大略你们都懂这个意思吧??

一个人的行为可以从他的言行上看得出来~~~

正所谓三岁定八十!!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难道真的改不了了吗???

之前看了一部香港连续剧,相信你们也有追看。就是《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戏里面的莎姨在开始的时候大话连篇,整天开罗打鼓,搞到整间家家无灵日。。。

可是到了最后,她可以改掉本性,为什么呢?
因为她看到自己的女儿和自己以前一样,所以她怕,怕她的女儿老了,也会是一样的性格。。。。

那么,就是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不一定的咯~~~

这就要看自己有没有恒心要改掉不好的习惯~~

我自己也有很多不好的习惯。以前小时候更多啦!!!!

但是很多我都改掉了,唯独一样改不了!!!!起床气~~~~~~~~~~~~~

每次睡醒的时候,我都难免会有起床气~~~而且是生人末近哦!!!!

但是近年来,我都尝试改掉这个习惯。。。

因为今年和公司的人到外旅行,然后也是因为自己的起床气,让身边的人很痛苦。。
在这边给你们说一声不好意思咯!!!

我自己呢,好听就是:够坦白;不好听的话,就是口沫遮拦~~

因为在朋友当中,我都是那种,有碗话碗,有碟话碟的人。。
所以有时候得罪了别人也不知道!!!
但是你们不要因为这样而讨厌我啦~~~~PLS!!!!!!!(其实我也算是一个可爱的人来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再跟你们说不好意思!!!

因为我也不想以后自己的子女也是这样的脾性。。。。。。。。

跟所有被我言行举止伤害过的朋友们,衷心的说一声,对不起!!!!

p/s:但是不要以貌取人,因为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