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勒。。。
是有点比较忙啦。。。而且加上我又有点懒惰咯~~

上个月尾刚开始了Tiger华教义演,总共跑了7场。到了不同的地方为当地的华小筹募建校基金。
这是小弟第一次跑华教义演,感觉上很好玩,因为一路上和大家开开玩笑,讲讲废话。
这也可以说是风味之旅,因为每到一个地方,一定是吃吃吃吃。。。吃个不停。。
没有办法,除了表演,剩下的时间就是吃东西咯。。

还有就是喝喝喝喝咯。。。

完成了7场的义演后,赞助商特别为我们安排了三天两夜的庆功旅行。。。
我们到Sepang Gold Coast, Golden Palm Tree Resort庆功旅行咧!!!

在这三天两夜,所有的食物,饮料,啤酒都是在Package里面的。。。
遇到我们这班人,哪会放过一丝丝机会可以饮酒畅欢的机会呢。。
差不多每一晚都是有着醉意上床睡觉的。。

第一晚的时候,房间的空调是很冷的,可是到了第二晚,空调竟然发生故障,害我和家辉睡觉睡到流汗~~~
还有一个很劲爆的东西,某个团友突然叩我叫我赶快到他的房间,我就觉得很奇怪,于是便赶快到他的房间。
他就立刻把我拉到露台去,哇,不得了咯,对面房间的厕所里面竟然有“拉阔”的表演看,比看3D更精彩。。。

一蹲一上,一左一右,时快时慢,哇~~~~~~~(你们应该明白吧)

这些举动令我们这班血气方刚的小朋友在晚餐的时候只能狂吃海鲜~~~
幸好没有流鼻血!!!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庆功旅行也让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尤其是那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的巴利亚会员。。。
谢谢你们咯!!!
我们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