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也可能因为这样,整个人好像blur blur酱~~

昨天早上是为下个星期娱协奖作准备的功夫。。。

对了,大家一定要支持这个两年一度本地华语乐坛的盛事,1127 云顶云星剧场 晚上7点准时开始。。。
所以你们记得来噢。。。

昨天做了一些基本的练习,于是便和经理人到附近的餐厅享用午餐。
“龙门客栈”-我以为只有火锅,哪里知道原来楼下也有售卖饭,面,小食之类的。。。

所以我看了看餐单,便想要挑战他们店里所谓的“天下第一辣板面”。
果然名不虚传啊~~~
真的是辣死阿妈咯!!!!

因为整碗面都是那些麻辣的香料。。。。

吃了半碗,我真的顶不下去了,剩的只好用板面的汤洗了洗才吃。。。

 

吃完后,便和一班朋友去看电影。。
就是刚刚上映的“哈里波特”。。。。
不错。。。
我觉得整簿戏最吸引我的就是哈里和哈默尼那场赤裸的吻。。。
让我顿时精神了起来。。

奇怪,这不是应该是青少年的电影吗?怎么会有这种画面呢?
算了吧!!
我也是青少年,当然希望可以有这样的画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戏后,就步行到附近的大排档吃晚餐。。。

哇,精彩咯~~~
不知道做么的,是因为“天下第一辣”的关系,还是电影里面的画面记忆犹新。。

走着,走着,差点整个人撞上路边的电灯柱。。。
“阴公”咯。。。
是差点啦~~~还没有。。

吃完晚餐,我心想这次不要再blur blur了,所以就提醒自己要小心路边的电灯柱,不要让它们撞我。。。

哪里知道,在过马路的时候,我竟然撞上红绿灯旁的小柱子。。。(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那种矮矮的。。。。

奶奶的啊。。。这次是真的撞上了。。。
差点要步上陈奕迅的遭遇了。。。。

奶奶的啦。。。这就是blur blur的后果~~
我看这次又不知道给我朋友笑到几时了???(继上次新加坡之旅后,又另一宗糗事~~~)
以后不要跟他们出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