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娱协奖颁奖典礼已经在上个周末假云顶云星剧场圆满落幕。
恭喜所有得奖的歌手。没得奖,两年后再接再厉吧!!

其实我从2004年开始已经参与娱协奖了。
在2004年,朋友的DIY专辑入围了娱协奖的最佳DIY专辑奖,所以便出席支持。
在2006年,伍家辉凭《黑白画映》入围娱协十大本地原创歌曲,恭喜他得奖。
2008年,自己入围了新人推荐奖,虽然没有得奖,但是可以真正的一歌手入围,是一大享受。。。

相隔了两年,没有任何作品的我,一位今年应该不能出席娱协奖了,可是在一个月前,经理人通知当晚可以参与其中一个的表演环节和主持星光大道,
那时候心情真的很振奋及紧张,因为终于要踏上娱协奖的舞台了。

我是一个容易紧张的人,收到这个消息后,开始有一点忐忑不安了。距离颁奖典礼越靠近,心情就越紧张~~~
在表演的前一个星期,每晚都没有好好入眠过,因为担心当晚的表现。。

可是,完成了后,听到身边的朋友都说很好,虽然有一些小瑕疵,但是整体还不错。。。我就觉得是值得的。。

在新人推荐奖方面,个人觉得符瓊音可以获得奖项,可能她自己也认为由于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海外,所以很多大马的歌迷朋友们都不是很熟悉她,所以心里有数了。。
可是,隔天晚上在Sense Cafe的音乐会,你真的很棒。。。

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而且现场的唱功实力果然是天籁之音。。尤其你那段说道之前2004年参加大马偶像的那刻,想起来真的是很辛苦,但是我很开心,虽然你输掉了那场比赛,可是未来的今天,你终于可以吐气扬眉了。。。瓊音,我永远支持你,下一届娱协奖是你的了。。。。

当晚,星光大道的拍档使很久也没有见面的John黄俊远,上一届我们同时角逐新人推荐奖,这一届可以获得机会一起主持星光大道,承蒙娱协的厚爱。
我们是初哥,所以当晚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多多见谅。。。。

当晚的表演环节,偶又再次扮演卡卡女神,而且这一次的服装,化妆都比上一次来的更性感。。。
我的姨妈姑姐都说我化妆后和我的妈妈很像。。。(但是是年轻版的啦)。。。

再一次的感谢娱协给与我这个机会参与。。。
我们下一届再见咯!!!

(照片时间)
Lady gugu3.jpg 开场舞。
Lady gugu2.jpg (讨厌,假的也要摸)
lady gugu4.jpg (大合照)
Victor-yuxie 1.jpg (星光大道主持拍档-John黄俊远)
lady gugu11.jpg (变装一半,劲像Sammi,面子书上很多人想Dup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