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日期对于有注意娱乐圈动态的朋友来说应该不会陌生吧!

对,就是2008年娱协颁奖典礼。想不到还有4天。好快哦!
朋友都问我有什么准备,要准备些什么呢?
哈哈哈哈。。。
第一次参与颁奖典礼,往年都是坐在观众席看着歌手们上台领成绩单。
今年不一样,是坐在台下等成绩单。

有没有信心呢?
信心是一定有的,因为生活在娱乐圈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吧!
(讲了出来,好像觉得自己不怎么好,哈哈。算了)
做任何事情,最主要的就是有信心。

得奖与否,重要吗?
奖项必然重要,可是如果没有得奖,这就证明我仍需努力。
娱协奖是见证过去两年里,大马的歌手的努力及付出,所以今年没得,来年要比别人更需努力。
我不会把奖项看得这么重要,只是可以和大马的艺人,创作人共聚一堂,交换意见,已经值得了。

当晚会盛装出席吗?
其实每一场的颁奖典礼,盛装出席应该是指女艺人吧!
因为男艺人来去不是西装就是穿得比较整齐,没什么特出。
反之,女艺人就不同,晚装,反串,珠宝,发型,从头到脚都必须细心打扮。

对于颁奖典礼的期盼
我希望今年可以更胜往年,因为听说今年创下了很多盛举,所以一定要比往年更精彩。
今年也回馈所有支持娱协奖的朋友,第一次以派票,现场直播。
哇,当晚应该是很壮观吧!
颇不急待了!!
来和我一起倒数吧!

在这边要谢谢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以及鼓励。
在还没有举行颁奖礼前,已经有很多的朋友给我加油打气了。。
谢谢你们,你们尽量的加油吧!
我们每一个人也要加油!
(因为今天油价又跌了)
在这边也预祝所有的提名人及得奖人。。
恭喜恭喜!

别忘了,112220081900我们的约定。
看得明白吗?
是我们的暗号哦!

22-11-2008-19:00
云顶云星剧场
304家娱频道现场直播

我们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