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疯了

昨晚又是发梦到自己!!

什么意思啦?为什么近期的梦都是这样的?

应该给我梦到志玲姐姐或近期火红的Fox姐姐嘛!!!

如果是梦到她们而哭,我还没有这么pek cek!!!

可是就是忘了梦到什么哭,还要半夜吓醒!!

讨厌,讨厌这种感觉!!!!!
#&%……××……%××&……¥(#@%¥#!¥&%……×~~~~~~~(ctrl A)

上个星期去看了一部卡通片,觉得近期的人都沉醉在《变形金刚》,而忘了这部风魔一时的卡通 - Ice Age 3,Dawn of the Dinasours.

对我来说,来到了第3集,我觉得有点逊色了。

因为整片电影只有纯粹的搞笑,少了很多情节。

比起第一集,少了很多新鲜感!

但是,最难忘的应该是~~~~~

自己到电影院看咯。。。。

哈哈哈哈哈哈。。。。。。

受到昨晚“哭梦” 的影响,今天有点语无伦次了。

好了,不多说了,说多错多~~~~

今晚我要发个好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