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波折,终于买到了。。

之前其实蛮抗拒拿这类电话的人,因为每次约会,聚会,有拿智能电话电话的朋友每每坐下就是玩智能电话。
老实说,这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
而且之前看到一个广告,是在讽刺智能电话用户,因为当他们在享受自己的快乐时,其实他们错过了身边的很多美好事物。

于是,我和一些朋友都称这类朋友为<Anti Social>派!!

可是,我是一个抵挡不住诱惑的人,终于在前几天千辛万苦的情况下买下了我人生第一部这么的手机。。。
爱峰4 !!!!

这应该是属于我的生日加圣诞礼物吧!!!(偶尔犒赏自己一下过去的努力也不错的!!!)

刚才说到千辛万苦,为什么呢?

打从月头开始说起。。

月头都是每个人的美梦,因为发薪水了。
而且我也拿到乐观的支票,所以那时候就心痒痒要买了(其实已经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抵挡不了!!!)

终于就开始到M的柜台询问,怎么知道问了大概3间都没有货。。
哎~~~最快都要等2个星期。。

那时候心想,算了吧!!

有一晚,在和朋友聊天,她也是很想拥有爱峰,于是我们便在网上一边聊天,一边寻找最便宜的配套。。Mxxxx和Dxxxx作比较!!
我朋友就和我说,D好像很便宜,我就说还是M比较好!!
但是D就有现货,M就要等两个星期。。
我死都不要D。。。。。(因为之前他们随便Charge我电话费,到现在还没有缴付账单,所以是被Blacklisted了,不能申请。。)

这时,刚好看到Mxxxx在KLCC Road Show....
哇,心情立刻兴奋起来。。

星期日早上一早有活动,是Cuti-Cuti Malaysia的活动。。。
哇,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演出,真的有夸张到~~~
现场几万个人聚集在Dataran Merdeka,为的就是参与由大马旅游观光局所主办的万人舞蹈表演。。。

真的是人山人海,而且每个人穿着由主办单位提供的T-Shirt,帽子,从空中鸟瞰下去,一片人海,哇。。。。。爽···
(不好意思,那时候还没有智能电话,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心想,哇,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一定很爽。。。
我被安排第一位上台唱歌,被安排到他们舞蹈结束后的第一位。。。

哪里知道,到我唱歌时,,只剩下几百人,刚才那个万人空巷场面不见了。。。顿时整个人Down鸟!!!!
(不是我的关系啦,因为主办单位没有事先报告,而且他们从早上6点就在现场,9点才开始,难免他们也会累啦。。)
纵使如此,还是要表演~~~
重点是表演后我就可以立刻到KLCC投入爱峰的怀抱里了。。。

到了KLCC,以为会有很多人排队,哪里知道,不到10分钟就轮到我了。。。(兴奋~~~~)
在柜台面前登记时,这时那位小姐和我说:不好意思,先生。。您还有部分的款项在D的户口还没有解决,所以你必须到那里解决完了才可以申请。
晴天霹雳啊!!!!!

到最后还是必须解决。。。。没有办法,为了我的美梦可以实现,还是必须解决掉!!!
解决了之后,我的美梦就开始了~~~~
重新排队等待,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样,刚刚在D柜台看到的人,和在M的柜台等待购买爱峰的人也是一样的!!!
原来每个人都有被其他电讯公司Blacklisted.....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不管,解决了就好!!

爱峰已经在我手上了!!!
但是我不希望我会被冠上《Anti Sosial》的头衔!!!(希望啦!!!!)

創作者介紹

撘着Victor的梦想航班起飞了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uice 宇欣
  • 我也在懊恼我的 爱疯死 XD 哈哈
    帅哥杰你拿16GB 还是 32GGB??
  • 16GB...
    帅哥这个名字好好听哦~~~

    victor0411 於 2010/12/13 12:34 回覆

  • yuice 宇欣
  • ==''''
    给你炸到 你被我的帅哥 迷魂了 结果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XD''
  • yuice 宇欣
  • 帅哥杰 我看错 我自己没注意你回我 = = 我只看到那个帅哥 paisey 做么不可以洗掉自己留言的XD
    算了XD XD

    以后我大大声的叫你 帅哥杰 你要用力转回来看我XD
  • 好的。。。
    你用力的叫我,我就用很大力的回头看你。。。
    哈哈哈哈哈哈

    victor0411 於 2010/12/14 11:16 回覆

  • yuice 宇欣
  • 帥哥杰說到 我做到XD
    okay 我會很用力叫你的~~~
    不過你1127是傻傻的回頭XD XD 哈哈哈 cute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