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的鼓励.
这几天,刚发了两张报导,已经有很多支持者的鼓励,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在这两年以来,真的蛮多的支持者,他们不管身在何处,偶尔都会传简讯来支持以及鼓励我.
太感动.
昨晚,跟朋友到戏院看戏,过后便到附近的MAMAK吃夜宵.
突然收到朋友的留言.在留言里,他问到几时发片,记得通知他,他一定购买正版,而且他永远会支持我.
他是来自槟城的一位朋友,很久没联络.因为大家都不得空.
当我收到他的留言,我感到非常高兴而且惊讶,半夜三更不睡觉特别留言给我.
而有时候,我也会收到支持者的邮件及卡片.
对我而言,你们是很重要的.
没有你们在我背后支持着,我看我早已经放弃了.
谢谢你们一路上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我会加油的.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目前能说和做的就是把我最好的都留给你们.

再一次的说声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