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蓝天以外
有一个小孩
在闲言闲语中走来
在我的眼前依赖

在冷眼以外
有一个未来
留给我们自己安排
用最期代的姿态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幸福
我会守护 你和我爱情的温度
好让全世界羡慕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幸福
张开双手 拥抱着对方的全部
用最温柔的弧度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领悟
所有的事 不管是酸是甜是苦
都是一种满足

且合上双手祈福


这是我的主打歌曲,<我们会幸福>.
录完很久了,现在才有时间把歌词让你们先睹为快.
我还蛮喜欢这首歌词,因为他把我们的感情透明化.
就好象在对着你爱的人大声的说出来,不把它隐瞒.
爱就爱,不要害羞.....

让对方明白你的心声.....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

但不好意思,还没有播嘞..
再小等一回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