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常有人问我,爱一个人真的很难吗?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也时常问自己,爱一个人很难吗?
我觉得爱一个人不难,但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非常难....
曾经有位朋友,他为了一为女生,竟然每天载她上下班,而且还带对方去高级餐厅吃饭.
那女的顾名思义不爱他,我的朋友也知道.可是他还是一样守在她的身边.
永远只能当好朋友.

有时候,我觉得人是自找麻烦.明知故犯.
为什么就不能简单一点?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可是,能这样简单就好....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男女之间只能有感情,而不能只做朋友吗?
除了爱情,还有友情,亲情啊?
为什么要为感情而烦呢?

我们只能在感情的领域里被俘虏,一但有问题就选择逃避.
永远只能是逃兵.
为什么就不能为自己好好的规划,要为了对方而生存呢?
世上,没有说没了谁就不能活下去.
人总要为自己而活.

好好的生活吧!这个世界什么都有,五花八门.
绚烂的灯光在照耀着宁静的夜晚.
朋友,享受一下这美好的时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