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已经没有把我的心情在这儿和你们分享了。。。。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好久好久。。。
刚刚过的母亲节,我没有办法回去槟城和母亲度过,感觉很不是味道。。。
因为每一年的这个节日,我都会和母亲度过,只是今年自己的问题太多了,不想母亲看到现在的自己。
但每个为人父母的只想见到自己的儿女,他们希望自己的儿女可以过得开心和快乐,他们也希望儿女可以把自己的近况告诉他们。
只不过我们通常只报喜不报忧,免得父母过于担心。。。
我近来生活过得很不开心,种种的原因让我很难适应。不知道如何去解决。。
但天无绝人之路,我终有一天可以解决的。。。

今年让我觉得有点吃力,不过是我本身的要求还是我自己本身想得太多,我也不知道。。。
眼看身边的朋友都过得比我好,心里难免有点难受。。
难受的是为什么我自己的遭遇比他们更具挑战性,更难解决。。。
可能是以前的我太不过一世,凡事都没有为未来打算,只是抱着今晚有酒今晚醉,可能是我天生的性格吧,只可自己在别人面前坚强,也很怕别人知道
自己的问题,我也只会和好友分享问题。。。

有时在想,父母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可以把问题和他们分享,但是当想和他们讲时,心里还是觉得不可以。。。
不想他们担心得太多,因为他们已经把我们抚养长大,我们应该为自己的一切负责任。。
一家人应该把心里面的话说明白,不然很难相处。。我可以说近期已经尽量把我的心是告诉他们,他们也尽量的安抚我。
但我知道我还是必须把问题解决,因为我不可以被问题牵着鼻子走。。。。
希望我可以把今年的问题给解决掉,这样明年的我才可以活得更精彩。。。。

我也希望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也和我一样把有的问题解决掉,让明天活得更精彩。。。。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