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我好很多了。你们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人总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不可能每天都是晴天。。
月也有圆缺的时候。。
但最高兴的是有你们陪伴我,陪伴我长大。。。
我感觉我又长大了。。。
谢谢你们。。。

我不只要谢谢你们,还很佩服你们。。。
因为我差不多什么活动都看到你们的出现。。。
老实讲,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大马的歌手也不会勇敢地走下去!!

每次我们都会说我们很累,很辛苦。
但其实你们比我们更累,更辛苦。。
不是吗??
我们到哪里,你们也会出席。。
有些还要赶场。。。
哈哈哈,以前我只知道,歌手,艺人需要赶场,哪知道,你们赶场的次数还多过我们呢!!

今天,到Low Yat Plaza出席记者会,途中被一个人吓到!!
真的,你真的吓到我。。。
下次不要这样了,我老了。。心脏不能顶(哈哈哈哈哈)!!
然后有机会和她聊天,以上都是她跟我讲的!!
今天要在这里,明天到去那里。。
而且还要赶来赶去。。。

我跟他说我真的佩服他们的毅力,谢谢你们!!!
有你们,大马的歌手幸福了!!
因为你们太支持本土的音乐了。。。。
我们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