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很久没有回来槟城了,很想念这边的家人,朋友,食物。。
太想念了。。。。
回来了几天,其实也没有说真正的尝到我想要吃的食物,但还好,可以和朋友聚会,和家人团聚。。

为什么我会说伤钱的假期呢?
不是因为要和朋友出街,也不是为了和家人吃饭。
而是为了一只猴子。。。
对,是猴子。。
你们一定奇怪吧!!

故事就是这样发生的。。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三天前。
我和朋友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回家的路程。
安排了我家的宝贝到宠物店后,就兴高采烈的上路。
一路上,都蛮开心的,因为我可以睡觉。。哈哈哈哈
到了SIMPANG PULAI,就换我驾车。
所以我特别精神,因为一路上都很多车辆,假期的关系咯!!
到了BUKIT MERAH后,这是故事就开始了。
突然在不远处有一只猴子从森林跳出来,它想过马路。
这时的我不能紧急煞车,就撞上了无辜的猴子。
天啊,我当时的心情很伤心,因为它是生命。
就好像撞死了人一样。
我整个人都呆掉了。。
我朋友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醒了,还安慰我这只是意外。
可是那时车子发出了声音,所以我的朋友就开始紧张了。(因为这是他新买的车)
于是我们便到最靠近的休息站停下来,他看了自己的车子后,差点晕掉。
因为前面的BUMBER毁了,对。毁了。。。
这时我就知道我这个假期一定很贵。

我们变得没心情,因为一直在想着要花多少钱修理。
还好,槟城认识的人多,于是就开到一家很便宜的车厂修理。
可是这样就没有了几百块。。。

天啊,自从那次事件过后,我这几晚都没好好的睡过。
因为我很怕,佛家有云:因果报应。。
而且,我杀生了。。。
我希望它快点投胎吧!!
我是没有心的。。。
请你原谅我吧!!

我可以要求你们和我一起为他祷告吗?
让他早日投胎。。
南无啊弥陀佛。。。

所以下次在高速公路要更加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