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你们好,
很久没有见了,也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是不是很想念我呢?
我也很想念你们。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和大家见面。

大家也知道,全世界都在面临着经济风暴的恐慌,我也不例外。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好像事不关己,但是还是有忐忑不安的心情。
深怕自己也会遭殃。

每一天都听到身边的朋友说经济不好,可是眼见还是很多马来西亚的人民在挥霍自如,好像丝毫不受影响似的。
现在每一天的我都在忙着自己的工作,没有别的时间想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真的没什么,不用担心。

担心的是经济,政治,社会。可是这也轮不到我们担忧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希望明天会更好。

可以做的是,思考少一点,动作快一点。
无论想要做什么事情的,勇敢去做。
不是勇敢的盲目去做,而是勇敢地去面对失败。

失败乃是兵家常事,没有人一生没有失败过,只是当你失败了,你有没有学会。
只要把失败当作考验,那么这就是考验你对成功的渴望。
有些人失败了就气馁,有些人把失败当作实验。
那么谁会成功呢?

成功最主要就是坚持,坚持自己的理念,坚持自己的方针。
坚持!坚持!

我希望你们也能坚持。
有缘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接着下来,我会让自己沉淀,休息。
好让自己可以准备接着下来的挑战。
不要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