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2005搬来吉隆坡没多久,病了一个星期。
那时候的我,只能躺在床上,什么都不能吃,而且整天无精打采,懒洋洋的,好像废人。

真的,我从来都没有病得这么重。那时候在想,应该是水土不服吧!
哈哈哈哈,原来从槟城搬来吉隆坡也会水土不服。

今天,我终于病了。。(好像很开心似的)
对,蛮开心的。因为我知道我要病了。
流鼻水流了几个星期,喉咙痛。心想应该会病,这真的发生了.

我看应该没有人会因为生病而开心吧!
我就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件好事,免得每天都要浪费几包的面纸,不如一次过。
真的是一次过 - 感冒,鼻塞,发烧,头痛,咳嗽。
身体开始抗议了。。

我看,继上次大病一场,很久都没有病过了。
对于免疫系统来说是好事,可以增强体内的系统。
让我好好的休息。
接下来应该是我忙碌的时间吧!

希望快点好起来。
加油!!!!!李俊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