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为南洋商报写了一些关于自己发片的感想及生活...
现在为你们送上完整的报道...
希望你们会喜欢......
在6TH APRIL我将会为自己专辑里的歌曲拍M.V.我会把录制过程记录下来,然后和你们分享...
暂时你们就看看我的南洋部落格吧...
一天一篇,不准偷懒哦.....
HEHEHHHEHEH....


第一篇...
在大马,要当一位歌手并不容易.初了要有才华,也必须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当初,当动力唱片公司把我签了下来,我已经开始实现我的第一个梦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转眼间就实现了,有些人苦苦等候
也不见得有希望.
当我知道我可以开始实现我的梦想的那一刻,是我最得意的时刻.
因为当一位成功的歌手是我从小的愿望.也要谢谢动力唱片公司给我的机会及信心.
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事事都不会如你所愿.在选歌及邀歌方面用了很多时间.
那时,开始觉得录制唱片也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
以前,看着歌手每半年出一张唱片,觉得原来是那么的容易,可是当你要开始着手去做,
才深深体会到,看似容易的,可一点都不简单.
在花了很多时间去选歌的当儿,曾经有想过放弃.因为内心里觉得不是那个滋味.
眼看身边当初与我比赛的伙伴们都陆续的发行个人专辑,内心更是难过.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踏上这个舞台.
距离2004的比赛到现在,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我于是在想为什么不要乘着比赛结束后的时期发行专辑呢?唱片公司的负责人说,与其顺着大马偶像的热潮出唱片,倒不如等被遗忘了,才来筹备专辑.因为种种原因,你必须让大马的观众朋友看见你不同的一面.
当处我也有置疑过,怕再也没有人会记得我,那出唱片只是圆梦而已.
就在公司的安排下,我遇到了我唱片的监制,邓智彰老师.老师也为了我的专辑亲自写了几首歌曲.
就这样,开始录制我的个人专辑.这次专辑里的曲风也跟以往我唱歌的方式大有不同.
以前的我,通常都会演绎抒情的歌曲,而为了突现全新的我,公司也特别安排了不同曲风的歌曲让我尝试.效果还蛮理想的.
录制完以后,另一个头痛的问题出现了,专辑名称.
通常第一张个人专辑都会取名为<同名专辑>,又或者用主打歌曲来当专辑名称.
我专辑里头的主打歌曲是<我们会幸福>.感觉上不适合新年前发行的气氛.
那时,在想.另一首歌曲,里头讲诉的是,朋友对我的支持,家人对我的包容,才能促使我今天展翅高飞.
而且,PERFECT MOMENT 也可以描述我今天发片的时刻是公司觉得完美的时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