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2006 8.00AM 塔上早班机,向曼谷飞去....
还没去过曼谷的我,对这地方很陌生,而且言语上的沟通也会有一些阻饶.
到达曼谷国际机场,映入眼里的是陌生的泰文.
以及特别的是很多穿着黄色衣服的人.这对我们来说,一时之间,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节日.
于是便问了德士司机,他说今天是泰王的生日,所以人民都穿上黄色的衣物,以示尊重.
在招待处登记时,那儿的招待员以为我是泰人,和我说泰文,搞得我不知所措.....真歹势....
安顿好行李,第一件事当然是逛街啦...第一个目的地就是东南亚最大间的购物商场..

一.购物篇
老是听人说,泰国是购物天堂.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
在曼谷的市中心,大大小小的购物广场就在眼前.
最大的非属SIAM PARAGON不可.给我的感觉好像是ONE-UTAMA的两倍,STARHILL的感觉.
因为这里可以说是名牌的天堂.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设备及管理很好.
最底层是美食天地,道地的,小吃的,日式的,韩式的都有.不怕饿肚子.
然后每层都是不同的陈列品.服装,家私,电器,娱乐等等.如果你想要服装就到一楼,电器二楼....
给人一种很ORGANISE的感觉(突然忘了华语的拼写)

除了商场,大街小巷都有档口,以满足你的购物慾.但对我来说所有的物品都大同小异.偶尔会看到一
些特别的东西(提醒大家如你看到你喜欢而且特别的物品时,务必要把它买下,因为可能你不会再看到了)
尤其是我们居住的旅馆附近,KAOSHAN ROAD是一条很特别的街.晚上你都会看到很多游客走来走去.
小吃的,可爱的都有....最特别的是,满街都是老外...
而我就在此街弄了我的庞可头...大家可到我的相簿里看到...

到曼谷,非到CHATUCHAK MARKET不可.是一个WEEKEND MARKET.它的受欢迎程度简直是疯狂.
一大清早就已经人来人往,好热闹.我们于是抱着游玩的心态踏上这里,谁知道英俊的走进去,颓废的走出来.
而且,我们大概只走了30%.已经花了一整天.OH MY GOD,你简直不相信它有多大.可以说是一个飞机场的大小.
在里面,真的是应有尽有,五花八门的物品让人看到眼睛模糊.
人潮很多,而且走道很狭窄.天气炎热,有些老外走着走着,干脆把上衣脱了.
本来,我们也想.反正没人认识嘛.可是自己知道没那本事.....只好汗流浃背的走到关门.
真后悔没把身材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