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约了朋友在Uptown吃个午饭。

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赛车的程度有够严重。

而且又找不到parking,只好把爱人送到美容中心做美容护理。。。。(洗车啦)

过后便到一家餐厅吃饭。

,有够夸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午餐时间,餐厅里很多人都在等位子。

于是我便加入等位子的行列。。。。

等着,等着,给我看到有人结帐,于是便站在旁边等。

可是,孰不知,当我准备要上前霸位时,突然间有一位OL二话不说就上前坐下来。

我使了很凶的眼神瞪着她,可是她竟然当没事发生。。。

真够气人。。。。。。。

于是,我唯有等下张桌子。

又给我等到了。。。可是还有另一班人要跟我抢。

哇,我要吃饭啊。。。。

(p/s:最后还是给我抢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