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06282009.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首先要和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偷了这张照片!
但是我看这是我拿来回忆当天的聚会。。。

来浏览我部落格的朋友,我要跟你们说,相片里的人可是人材哦!
话说当年,我们可是风头一时无两的【耕梦工作坊】。

要谢谢12年前国伟的邀约才加入这个工作坊,才认识了你们。
谢谢!

我不会忘记的。。

言归正题,上个星期出席了【耕梦】12周年纪念庆,谢谢3位筹委会 - 俊宏,松锦,淑梅。
谢谢你们!

当天的节目不错,尤其是那个问答环节,让我回想起了很多耕梦的往事!
可是人老了,有些事情也很难想起了!
也多得筹委会的刁转的问题,让我们真的用脑袋来想!

谢谢筹委会的精心安排我们的组别,才让我们不负众望拿下【压价贝拉歌唱大赛】的冠军宝座!

HUURAY!!!!!!!!
谢谢立业,国辉,晓薇,你们是最棒的!

那个清谈节目也不错,可是主持人就麻麻地!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还不错啦,因为嘉宾都很劲!
这个环节真的让我们回忆很多。

我也想回忆一下!

1)最难忘的演艺会
我也是选第二届,因为那一届是我们从Auditorium的舞台搬到槟州大会堂,可以说是兴奋。
然后,最难忘的是,在演艺会的前一个星期,我出水痘,还要和可莉合唱情歌!
搞到我都不敢靠近她,怕传染给她!

2)耕梦的大事记
应该是每年青广场的创作比赛吧!每年我们的成绩都很标清,年年都拿第一。而且还有那个福联青的比赛。
也是横扫每个奖项,也应该那个舞台吧,过后很多会员都在那个舞台找到自己的梦想!!!!

3)疯狂的事
我看应该是有一次到吉隆坡比赛,然后在酒店开荣祥和松锦的厕所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荣祥应该是给我们气到,过后干脆就自己开门,然后跑出来。可是(那个私隐的地方给他用脚夹起来了)
过后他也很后悔!
至于松锦就躲在厕所哭,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的题目忘记了。

在这边真的要谢谢这次聚会的理事会,谢谢你们,让我在回家的路途上都辗转难眠。
因为在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可以不要两年一次吗?
因为感觉等太久,心情很难过。

不如明年再来一次吧!
就在吉隆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谢谢你们。
真的衷心谢谢你们让我找到我的梦想,让我有机会唱你们的创作歌曲!
给我一个很好的舞台!

我爱你,耕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