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忙碌的周末,忙完了一天又一天,挺开心的。

谁敢说没有伸冤过累,只是累了,谁都想休息,休息后再冲击。

以前蛮喜欢朱茵的,她的专辑我都有买,还记得当她来槟城宣传时,都有去看。

为什么会突然间聊到她呢?

因为近期的空气指数真的有够差,每天出外都感觉头痛头痛,鼻子敏感,有点晕的感觉。

这让我想起朱茵的一首歌,《天空不是永远都是蓝蓝的》

其实我蛮喜欢她的专辑的,因为里面歌词很简单,很生活化,描述了很多不同的画面。

《天空不是永远都是蓝蓝的》

这句话很对,就算天空是蓝的,它也不是每一天都是蓝的。
更何况现在乌烟瘴气,可是终有一天,会看到蓝天。

人也一样,不要一味只觉得事情就是这样,无论如何都有转机,看你选择了怎样去走。

以前的我很怕事,可是有很冲动,所以往往自己吃亏了。

学会了,凡是留有余地,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得很严重,放开胸怀,才发现世界是有更多美好的事情。

很多东西也不是我们想象中这么容易,但是要以健康的角度去分析每件事情,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胡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DSmnJRNPA

送上我自己也蛮喜欢的朱茵的作品。

细心观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