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终于结束了2009年。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感觉美好。

昨晚也就是2009的最后一天,在巴生Harbour Place表演,也是我第一次在倒数活动表演。

感觉超爽的。

很喜欢这种感觉,可以和歌迷朋友一起倒数。

比起以前只跟一大班朋友倒数的感觉完全不同。

在2009结束前几天,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也是自己活了27年来第一次的尝试。

就是。。。。。。。

把自己的头发完全剪断,对。。。

是军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有够突出的。。。

而且身边的朋友都很惊讶的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从来就是很爱惜自己的头发,不曾把自己的头发剪到这么短。

所以难免他们会这么惊讶!!!

其实剪这个头有原因的。

因为在2009年,发生了太多事,不只是自己身上,而且是全世界每个角落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

再来就是有个会算命的朋友跟我说今年2010 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出现的好年,于是,把心一横就把头发剪短。

希望能把以前不好的都剪完,然后从新开始。

况且我的头发也毛躁到某个程度,所以就剪咯。。。。

剪完这个头后,果然有效果。

本来客满的巴士,也在“拉斯迷你”给我买到票。

昨晚跟经理人到餐厅吃饭,在一家蛮贵但是很有fu~~~的餐厅吃印尼餐。

吃完结帐时,那个老板找多了钱,不只是找多,是忘记把我的100元收起来,而且还多给了零钱。

于是在挣扎的心情下,把钱收了,就跑路。。。。。(哈哈哈哈,有够坏的)

感觉好像吃霸王餐,可是是老板结错账,我想到了晚上他应该会很后悔。。。

你们遇到这样的事会这样做吗?

我希望今年每个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世界和平,政治安定。

最后让你们看看我光头Look吧~~~

botak k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