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lie1.jpg

 

为你钟情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这份情
从未对人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有共鸣
然后对人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做证

对我讲一声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i do!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这份情
然后百年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作证

每年到这天,心情一定是忐忑。
以前每年的这一天,都会和朋友开玩笑。

可是自从7年前的今天,再也不敢乱乱开玩笑了。
因为哪怕一天这个玩笑会带个别人的痛苦。

他,选择了这天开一个玩笑,而且这个玩笑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到现在还是得不到答案。

可能,他真的希望世人能够把他的一生当作在一个玩笑声结束吧。
可能他也希望我们在每一年的这天都欢笑的度过吧。

可是,我只想你知道。
每一天我们都在想念你。

想念你的歌声,魅力,舞台,笑容。
你的一生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的生活。

喜欢你的不羁的风,一生一世都为你钟情。
也不知有谁共鸣,只知道我对你的爱慕不止今生今世。
童年时,听着,看着,不由自主Stand up对着电视机摆动身躯。
如今,只能靠着有心人缅怀。
何谓谈情说爱,何谓梦死醉生,只怪你太过美丽。

leslie 2.jpg

每当夜半歌声响起,就会想起第一次认识你。
你就好象天上的明星,照亮这个宇宙。
那年起,我们一辈子失去了你,我怕我会忘记你的侧脸。
当你离开的那一刻,我无心睡眠。
重温你的千千阕歌,暂时安抚我的心灵。

xinsrc_2220303011107703299719.jpg

风再起时,希望你能知道我们在借东风表达我们对你的思念。
虽然你拒绝再玩,但是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